人设来说wut真的很赞啊喜欢就上果断表明心意,我是很喜欢的…但是架不住饭卡太帅(我不是颜控,真的),14集饭卡亲丢丢那里,直接帅哭!我不管呜呜呜,等了这么久饭卡终于敢有点行动了我只有感动啊!
再虐一两次也差!不!多!要!在!一!起!了!吧!
好吧,blx·小公主·真车塞卡·导演的脑回路我也从没猜到过,他就是强行让FD让所有线都be了我也没办法…
wut要和体育老师么…我真的很嫌弃,穿那个紧身背心!简直!每次体育老师出场我都怕被人看到啊喂!一股浓浓的gv即视感只有我闻到吗😂
至于大虐的JN…觉得后面jet还会觉醒吧,不然像之前一样总是暧昧暧昧总不会有突破的,就是来这么一发刺激他才会去思考自己和妞妞到底该是什么关系吧。
唔一切基于导演正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撇开剧情,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少女丢啦😘

评论(8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