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不了口 Part 2

被剧虐到心塞塞…饭卡求不渣TAT

四,电影
wut邀请我去他家看电影,frank知道后也跟来了。
frank和wut逐渐熟悉起来了呢。新朋友得到老朋友的认可,我很开心。
wut拿出了零食招待我们,有我和frank都爱吃的薯片。
电影很快就看完了。
frank和人有约先走一步,wut提出送我回家但是我拒绝了。
我需要一个人静静,散步回去正好。
不应该黏腻也没有束缚,男孩子之间的友情理应如此。
但是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,frank和谁约好了,又有什么新奇事物吸引了他,他最近又对谁有了好感。
在意却又不敢多问。
我又想,方才拿薯片正好和他碰在一起,那个瞬间感觉周围都静止了,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在相碰的手上。
两个高中男生的手挤在小小的薯片袋里,亲密无间。
这种亲密无间却让我有些慌乱地抽出手。
我发现自己变得奇怪了。

五,冷战
为了抢球和wut撞到一起,身体贴得很近,我能很清楚地看到他眼里闪动着的光。
忽然被一股大力扯到一旁,是frank。
他说,diu,你不要被wut那家伙吃了都不知道。
什么吃了?吃什么?我不太明白。
frank生气地走了。
放学时是三个人一块走的,frank闷着不说话,最后自己走掉了,留下我和wut。
我直觉他在生我的气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想不通,只好询问旁边的wut。
wut只是笑了笑,没回答我,只是让我不要想太多。
我也觉得frank总会消气,他从不会真的生我的气,也不会真的不理我。
所以第二天我还是把frank哄好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